數碼娛樂科技(榮譽)理學士課程,是建築於電子計算/信息科學及設計這兩門有助與就業的基礎培育。

我們的課程針對行業需要,裝備學生在這不斷演變的數碼年代下成為全方位人才,以投身相關行業。 課程提供學生必要的技巧、知識和機會,以增加他們對程式編制及視覺圖像設計等行業的了解。 透過以上訓練,畢業生將能成為成功的數碼專才。

課程名稱 數碼娛樂科技(榮譽)理學士*
學院/學系 電子計算及信息科學院
課程編號 BSDET
上課形式及修讀年期 四年全日制課程,結合計算機、資訊科技、人工智能及設計等專業技術, 發揮天主教精神,由富有專業知識、熱誠、關心學生的教職員任教。
教學語言 英文
資歷架構 資歷架構級別: 5
資歷名冊登記號碼: 20/000381/L5
登記有效期: 01/09/2020 – 31/03/2027
第一/二/三年名額 30/10/10
國際學生 成績滿意的學生可申請國際學生獎學金。
中文科目為不會中文的學生可用其他科目代替。
其他 此課程提供教育局「指定專業/ 界別課程資助計劃」(SSSDP) 下的資助學額,學生於2023/24學年可獲HK$44,950學費減免。申請人必須通過 「大學聯合招生辦法」申請 ( 課程編號: JSSA02)。
聯絡我們 5269 3846 (電話/WhatsApp)

為什麼 BScDET?

通過「大學聯合招生辦法」申請的數碼娛樂科技榮譽理學士
發揮天主教精神,
由富有專業知識、熱誠、關心學生的教職員任教;
職員包括兩位國際電機及電子學會院士,
博士畢業於以下學府:
港大、中大、清華、倫敦帝國學院、滑鐵盧大學、馬里蘭大學、新城堡大學等,
IT行業研究經驗包括:
前美國電話公司貝爾實驗室、華為公司美國研究所、互聯網標準、無線5G;
數碼娛樂科技包含計算機、資訊科技、人工智能及設計等專業技術,
可用於很多行業,有很多理想工作選擇,是有意義的職業生涯。

數碼娛樂科技榮譽理學士課程,是建築於電子計算/信息科學及設計這兩門有助與就業的基礎培育。

我們的課程針對行業需要,裝備學生在這不斷演變的數碼年代下成為全方位人才,以投身相關行業。 課程提供學生必要的技巧、知識和機會,以增加他們對程式編制及視覺圖像設計等行業的了解。 透過以上訓練,畢業生將能成為成功的數碼專才。

為什麼在科技發揮天主教精神?

人類藉著天賦的智慧,在信息科技、人工智能和設計領域中作出了許多發明和有用的工具,不斷大大改善和影響著人類生命。 但這些有威力的工具亦會被誤用而做成傷害,例如沉迷、色情媒體、違反人性尊嚴的死亡文化、和建於犧牲別人利益的經濟科技競爭。 正確的天主教教育鼓勵學生在發展事業謀生中,使用高科技為人類的共同利益作出貢獻,緊守道德和社會責任,更好服務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