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名称 护理学(荣誉)学士(应用学位学额)
课程介绍短片
学院/学系 健康科学院
课程编号 BNAD
如需报读此课程,请于网上报名系统上选择 Bachelor of Nursing (Honours) (Applied Degree Places) (Year 1) 护理学(荣誉)学士 (应用学位学额) (一年级)
上课形式及修读年期 五年全日制课程
视乎情况,可以相对较短的时间完成课程
教学语言 英文
其他 此课程提供教育局「指定专业/ 界别课程资助计划」(SSSDP) 下的资助学额,学生于2023/24学年可获HK$78,280学费减免。
报名方式 请于2023年1月或之后在本院的网上报名系统:https://onlineapplication.cihe.edu.hk/oa/admission/home,按「查阅申请表」,登入系统上载相关的证明文件(成绩表/毕业证书/学历证明信)。

网上报名系统
联络我们 3702 4388


课程介绍短片

毕业生调查的重要信息

平均工资:33,000元/月(持有全职RN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