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部分列出惡劣天氣下院校的課堂及考試安排。有關下午2時後開始的課堂及考試之安排,學生請密切留意學院網頁 (http://www.sfu.edu.hk)。

香港天文台發出一號或三號熱帶氣旋警告信號╱黃色或紅色暴雨警告信號的一般安排:

所有已開始及未開始的課堂(包括講課、導修課及工作坊等)及考試如期進行

香港天文台發出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黑色暴雨警告信號的一般安排:

所有未開始的課堂(包括講課、導修課及工作坊等)及考試:

訊號於╱預定於下列時間或以後生效 課堂及考試安排
上午6時 上午9時至下午2時進行的課堂及考試將會取消
上午10時30分 下午2時至晚上7時進行的課堂及考試將會取消。
下午5時 晚上7時至晚上10時進行的課堂及考試將會取消。

所有已開始的課堂(包括講課、導修課及工作坊等)及考試:

訊號 已開始之課堂 已開始之考試 備注
黑色暴雨警告信號 將繼續進行至最後一節課堂完結 將繼續進行至最後一節考試完結
  • 師生應逗留在校園直至最後一節課堂或考試完結。如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於課堂或考試完結時仍生效,而天氣及交通情況不許可,學生應留在校園安全地方,直至情況改善為止。
  • 所有戶外活動需即時停止
八號或以上之颱風警告信號 立即停止 立即停止 學生應盡快回家

八號或以上之颱風警告信號或黑色暴雨警告信號取消後的一般安排:

上午6時或之前取消 上午9時或以後開始之課堂及考試將如期進行。
上午10時30分或之前取消 下午2時或以後開始之課堂及考試將如期進行。
下午5時或之前取消 晚上7時或以後開始之課堂及考試將如期進行。

備注:

  1. 以上所述之安排應用於學院所有課堂及考試。有關下午2時至晚上10時之課堂安排,請密切留意學院網頁 (http://www.sfu.edu.hk)
  2. 有關考試改期之安排將會經學生通告公佈。學生宜於考試期間留意學院網站,以查看最新考試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