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愛白英奇專業學校商業及款待管理學系教授學生專業的知識及職業技能,讓學生在從事商業及款待領域的相關工作時具有創造性思維及應用技巧。學系提供商務學副學士課程、款待管理學高級文憑課程和物業管理專業文憑課程。學系與享有聲望的業界機構例如香港酒店業主聯會、香港酒店協會和香港旅遊業議會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關係。學校為培育具備「BrilliantHonestModest」優點的畢業生,使他們成為本港及世界各地商業及款待業新一代,並擁有資訊科技應用知識和道德價值觀的領導人才。

學生及畢業生分享

張可欣
2020年商務學副學士畢業生
王宇晨
2020年商務學副學士畢業生
陳學成
2020年物業管理專業文憑畢業生
周淑妍
2021年款待管理學高級文憑畢業生

張可欣

2020年商務學副學士畢業生

愉快的學習生活!

學校老師細心耐心,課堂教學嚴謹。修讀商務學副學士(ADB),讓我對商務學有了一個廣泛的了解。ADB畢業後會升讀工商管理學士學位課程,繼續學習。

王宇晨

2020年商務學副學士畢業生

我認為學校的學習氣氛及環境都非常的好,自從入讀明愛,我從老師們的教學中收穫了許多讓我受益匪淺的知識,因為這些都是讓我們可以在日常生活中運用的,無論是商業法律環境,還是經濟學。此外,我還感覺學校的通識科目(GE)課程多樣化,可以根據學生興趣進行自由選擇,俗語說,「興趣是最好的老師」,這一點我深表確信。

在課堂上,老師也會耐心講解課題,讓每一位學生都能明白內容,課後依然不遺餘力地解釋給沒能完全理解的同學聽。所以,有了明愛對於學習的熏陶,我決定繼續修讀學士學位課程,繼續將自己對於學業的熱情保持下去,學習到更加多的、能夠運用到生活中的知識,對未來的就業是一份不可多得的財富。

最後,希望明愛專上學院能發展的越來越好。

陳學成

2020年物業管理專業文憑畢業生

身處瞬息萬變的職場環境,面對客戶服務的提升、同業的競爭、以及物業管理人發牌制度的實施,自我裝備至關重要。

由「明愛白英奇專業學校」 所舉辦的「物業管理專業文憑」,是市場少有以中文教學的文憑課程。此課程以母語學習為基礎,加上導師們的悉心指導,大大提高學員對學習的興趣。此外,課程還提供所需的最新行業知識及法規,並建構了一個分享平台, 讓來自不同背景的學員互相分享在物業管理上的心得和所面對的挑戰。

想加入物業管理行業或有意增進行業知識的您,這是個很好的學習機會,一起為未來努力。

周淑妍

2021年款待管理學高級文憑畢業生

這課程內容深入而且多元化,例如航空業、郵輪業、酒店業、旅遊業等,這不但能令我對款待行業有更深入的認識,更能提升我對款待行業的喜愛和加入此行業的決心。而且,這課程亦提供了實習的機會,這個寶貴的機會令我能在實戰當中吸取書 本上難以得到的知識,更增加了我在此行業的相關實戰經驗。因此,這課程能讓我在理論和實戰當中吸取豐富的知識和工作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