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事務處負責推廣和公共關係活動,包括入學及收生品牌及市場推廣傳媒及公共關係,以及其他公共事務。公共事務處計劃和實施這些活動的政策、指引和流程,監督資源分配,並監控宣傳材料的製作和質量。辦公室還計劃和組織招募本地和國際學生的活動,確保所有材料準確、及時並符合 學院的願景和價值觀。公共事務處在推廣大學及其課程、吸引和留住學生、建立品牌知名度和提高學院聲譽方面發揮著關鍵作用。

入學及收生

入學及收生組採用職業指導方法吸引和招收學生,與中學和高等教育機構建立關係。團隊積極參與各種活動,例如學校講座、參觀和教育博覽會,以產生招生申請。團隊接受職業和生涯規劃培訓,為每位申請者在選擇和申請過程中提供支援。他們還管理招生獎學金,並在招生活動期間運營「Engagement and Experience Centre」。

預約活動

品牌及市場推廣

品牌及市場推廣組負責創建創新的品牌和市場推廣活動,以及製作專業級的圖形和視頻內容。他們成功推出了「Meet the Next U」和「習英社」YouTube 頻道等項目。該團隊致力於擴大 大學的社交媒體認知和廣告投放。他們還提供宣傳和設計方面的協助,並負責維持學院的品牌形象。

傳媒及公共關係

傳媒及公共關係組管理新聞和媒體,在各種出版物上創建內容,例如通訊、社交媒體平台和官方網站。他們積極尋求宣傳機會,並促進有關抗疫、研究發布、利益相關者合作和捐贈儀式等方面的採訪和報道。

媒體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