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er Centre We'll help you get there
就業中心是聖方濟各大學及明愛白英奇專業學校優質教育和成功事業的橋樑。無論你希望尋找一份新的全職或兼職工作,我純粹想令你的列表或面試技巧更進一步,we'll help you get there!

求職服務

我們與超過110個僱主夥伴合作,為學生及畢業生提供實習、暑期工、兼職同埋畢業之後嘅全職工作。了解更多...

節目及活動

我們每年都會舉辦招聘會、分享會、研討會及比賽等外展活動,以擴闊同學們的社交網絡。了解更多...

就業培訓

為提高學生嘅就業能力,我哋提供以下四個系列嘅培訓:

  1.  事業探索系列 - 幫你搵到事業發展方向
  2. 求職準備系列 - 幫你為求職做好準備
  3. The 7 Habits of Highly Effective People ® - 過企業培訓加強你嘅生活技能
  4. 職業技能系列 - 帶畀你哋各式各樣喺工作場上有用嘅實用技能

 了解更多...

 
就業輔導

我們嘅就業顧問會為個別學生或者小組提供度身訂造嘅輔導服務解決學生同埋畢業生嘅就業疑難。了解更多...
 

升學輔導

透過職業生涯規劃,幫助學生計劃升學同埋提升專業技能。

 

就業手冊


就業手冊 2023詳細介紹就業中心所提供服務及申請方式,同時還包含2023-2024行事曆方便同學使用。
就業手冊






 

年度報告


在就業中心與同學攜手努力適應教育新常態中,就業中心繼續於2021/2022學年中為同學提供各項服務。
當變化已成常態 –
就業中心年度報告 2021/2022




就業中心重視同學們的意見,並藉此加強各項服務,以求能夠更加適切照顧同學面對就業市場的需要。故此,榮幸與你分享就業中心首份就業服務調查。
就業中心服務調查
2021/2022 年度報告





榮幸與你分享就業中心首份年度報告,冀為疫情下充滿挑戰、轉變及適應的2020/2021學年帶來總結。
應對世界的瞬息萬變–
就業中心年度報告 2020/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