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會計師公會

工商管理(榮譽)學士主修會計及財務分析課程是香港會計師公會認可的會計學課程,畢業生可申請直接註冊成為學生會員,報名參加Qualification Programme(QP)考試。

特許公認會計師公會

工商管理(榮譽)學士主修會計及財務分析的畢業生,最多可申請特許公認會計師公會豁免其專業考試15張考卷中指定9張。

澳洲會計師公會

工商管理(榮譽)學士主修會計及財務分析課程是澳洲會計師公會認可的課程,畢業生可直接報名參加CPA Program。

香港公司治理公會

香港公司治理公會(HKCGI)授予工商管理(榮譽)學士主修企業管理及管治課程學位課程合作夥伴(PBP)資格,畢業生可申請豁免公會的特許公司治理專業資格課程(Chartered Governance Qualifying Program, CGQP)七科中的指定四科。

香港市務學會

工商管理(榮譽)學士主修市場學及活動管理的畢業生可申請豁免香港市務學會市場學文憑和市場學專業文憑的部分相應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