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富慈善基金捐款五百萬 共同建立天主教大學

26 Oct 2018

明愛專上學院獲「和富慈善基金」主席李宗德博士GBS, OStJ, JP捐贈五百萬港元,資助成立「明愛心明愛人和富領袖培訓計劃」及「社區健康護理中心」,並命名位於學院8樓的和富李宗德空中花園。學院於本年10月26日舉行命名儀式,並邀請到明愛總裁閻德龍神父、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JP及醫院管理局主席梁智仁教授SBS, OBE, JP等出席。

在儀式中,「和富慈善基金」主席李宗德博士表示,明愛專上學院貫徹全人教育的理念,鼓勵學生以多角度思考、正向生命及積極態度發展個人潛能,希望為年青人提供更好的教育機會。他更鼓勵學生愛護大自然,注意環保,亦表示這正是他選擇命名空中花園的原因。

香港明愛總裁暨明愛專上學院及明愛白英奇專業學校校務會副主席閻德龍神父及校長麥建華博士,感謝李宗德博士的鼎力支持。閻神父以李博士資助和富大埔足球隊為例子,表揚其對培訓青年的貢獻。麥校長表示,李博士的捐款充分證明,商界、社企和學術界凝聚智慧,攜手合作,定能締造關懷互愛的社會,亦為學院晉升為「聖方濟各大學」立下基礎。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