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部分列出恶劣天气下院校的课堂及考试安排。有关下午2时后开始的课堂及考试之安排,学生请密切留意学院网页 (http://www.sfu.edu.hk)。

香港天文台发出一号或三号热带气旋警告信号╱黄色或红色暴雨警告信号的一般安排:

所有已开始及未开始的课堂(包括讲课、导修课及工作坊等)及考试如期进行

香港天文台发出八号或以上热带气旋警告信号╱黑色暴雨警告信号的一般安排:

所有未开始的课堂(包括讲课、导修课及工作坊等)及考试:

讯号于╱预定于下列时间或以后生效 课堂及考试安排
上午6时 上午9时至下午2时进行的课堂及考试将会取消
上午10时30分 下午2时至晚上7时进行的课堂及考试将会取消。
下午5时 晚上7时至晚上10时进行的课堂及考试将会取消。

所有已开始的课堂(包括讲课、导修课及工作坊等)及考试:

讯号 已开始之课堂 已开始之考试 备注
黑色暴雨警告信号 将继续进行至最后一节课堂完结 将继续进行至最后一节考试完结
  • 师生应逗留在校园直至最后一节课堂或考试完结。如黑色暴雨警告信号于课堂或考试完结时仍生效,而天气及交通情况不许可,学生应留在校园安全地方,直至情况改善为止。
  • 所有户外活动需即时停止
八号或以上之台风警告信号 立即停止 立即停止 学生应尽快回家

八号或以上之台风警告信号或黑色暴雨警告信号取消后的一般安排:

上午6时或之前取消 上午9时或以后开始之课堂及考试将如期进行。
上午10时30分或之前取消 下午2时或以后开始之课堂及考试将如期进行。
下午5时或之前取消 晚上7时或以后开始之课堂及考试将如期进行。

备注:

  1. 以上所述之安排应用于学院所有课堂及考试。有关下午2时至晚上10时之课堂安排,请密切留意学院网页 (http://www.sfu.edu.hk)
  2. 有关考试改期之安排将会经学生通告公布。学生宜于考试期间留意学院网站,以查看最新考试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