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爱白英奇专业学校商业及款待管理学系教授学生专业的知识及职业技能,让学生在从事商业及款待领域的相关工作时具有创造性思维及应用技巧。学系提供商务学副学士课程、款待管理学高级文凭课程和物业管理专业文凭课程。学系与享有声望的业界机构例如香港酒店业主联会、香港酒店协会和香港旅游业议会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学校为培育具备「BrilliantHonestModest」优点的毕业生,使他们成为本港及世界各地商业及款待业新一代,并拥有资讯科技应用知识和道德价值观的领导人才。

学生及毕业生分享

张可欣
2020年商务学副学士毕业生
王宇晨
2020年商务学副学士毕业生
陈学成
2020年物业管理专业文凭毕业生
周淑妍
2021年款待管理学高级文凭毕业生

张可欣

2020年商务学副学士毕业生

愉快的学习生活!

学校老师细心耐心,课堂教学严谨。修读商务学副学士(ADB),让我对商务学有了一个广泛的了解。ADB毕业后会升读工商管理学士学位课程,继续学习。

王宇晨

2020年商务学副学士毕业生

我认为学校的学习气氛及环境都非常的好,自从入读明爱,我从老师们的教学中收获了许多让我受益匪浅的知识,因为这些都是让我们可以在日常生活中运用的,无论是商业法律环境,还是经济学。此外,我还感觉学校的通识科目(GE)课程多样化,可以根据学生兴趣进行自由选择,俗语说,「兴趣是最好的老师」,这一点我深表确信。

在课堂上,老师也会耐心讲解课题,让每一位学生都能明白内容,课后依然不遗余力地解释给没能完全理解的同学听。所以,有了明爱对于学习的熏陶,我决定继续修读学士学位课程,继续将自己对于学业的热情保持下去,学习到更加多的、能够运用到生活中的知识,对未来的就业是一份不可多得的财富。

最后,希望明爱专上学院能发展的越来越好。

陈学成

2020年物业管理专业文凭毕业生

身处瞬息万变的职场环境,面对客户服务的提升、同业的竞争、以及物业管理人发牌制度的实施,自我装备至关重要。

由「明爱白英奇专业学校」 所举办的「物业管理专业文凭」,是市场少有以中文教学的文凭课程。此课程以母语学习为基础,加上导师们的悉心指导,大大提高学员对学习的兴趣。此外,课程还提供所需的最新行业知识及法规,并建构了一个分享平台, 让来自不同背景的学员互相分享在物业管理上的心得和所面对的挑战。

想加入物业管理行业或有意增进行业知识的您,这是个很好的学习机会,一起为未来努力。

周淑妍

2021年款待管理学高级文凭毕业生

这课程内容深入而且多元化,例如航空业、邮轮业、酒店业、旅游业等,这不但能令我对款待行业有更深入的认识,更能提升我对款待行业的喜爱和加入此行业的决心。而且,这课程亦提供了实习的机会,这个宝贵的机会令我能在实战当中吸取书 本上难以得到的知识,更增加了我在此行业的相关实战经验。因此,这课程能让我在理论和实战当中吸取丰富的知识和工作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