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事务处负责推广和公共关系活动,包括入学及收生品牌及市场推广传媒及公共关系,以及其他公共事务。公共事务处计划和实施这些活动的政策、指引和流程,监督资源分配,并监控宣传材料的制作和质量。办公室还计划和组织招募本地和国际学生的活动,确保所有材料准确、及时并符合 学院的愿景和价值观。公共事务处在推广大学及其课程、吸引和留住学生、建立品牌知名度和提高学院声誉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

入学及收生

入学及收生组采用职业指导方法吸引和招收学生,与中学和高等教育机构建立关系。团队积极参与各种活动,例如学校讲座、参观和教育博览会,以产生招生申请。团队接受职业和生涯规划培训,为每位申请者在选择和申请过程中提供支援。他们还管理招生奖学金,并在招生活动期间运营「Engagement and Experience Centre」。

预约活动

品牌及市场推广

品牌及市场推广组负责创建创新的品牌和市场推广活动,以及制作专业级的图形和视频内容。他们成功推出了「Meet the Next U」和「习英社」YouTube 频道等项目。该团队致力于扩大 大学的社交媒体认知和广告投放。他们还提供宣传和设计方面的协助,并负责维持学院的品牌形象。

传媒及公共关系

传媒及公共关系组管理新闻和媒体,在各种出版物上创建内容,例如通讯、社交媒体平台和官方网站。他们积极寻求宣传机会,并促进有关抗疫、研究发布、利益相关者合作和捐赠仪式等方面的采访和报道。

媒体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