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名称 人工智能(荣誉)理学士
学院/学系 电子计算及信息科学院
课程编号 BSAI
上课形式及修读年期 四年全日制课程
教学语言 英文
资历架构 资历架构级别: 5
资历名册登记号码: 20/000382/L5
登记有效期: 01/09/2020 – 31/03/2027
其他 此课程提供教育局「指定专业/ 界别课程资助计划」(SSSDP) 下的资助学额,学生于2023/24学年可获HK$44,950学费减免。申请人必须通过 「大学联合招生办法」申请 ( 课程编号: JSSA04)。
联络我们  5269 3846 (电话/WhatsApp)
传媒报道

相关报道:

(香港01)明爱专上学院开AI课程 扣除政府资助后学费可低至5000多元
(星岛)明专全港首办 人工智能自资学士
(明报)明专增翻译科技学士课程 结合翻译电脑技术 DSE满14分派3万奖学金

简介

机器学习、多媒体、虚拟实境、扩增实境和云端计算等新技术带来了超乎寻常的机遇,这些技术继续改变人工智能空间,增强数码科技娱乐技术(DET),超越现存的做法。人工智能和数码娱乐技术现在在学术界、工业、商业、医疗保健、教育、管理、政府、智能城市等多个领域发挥着主导作用。

就读人工智能学位课程的好处:

可在全球各地就业,因为人工智能毕业生极度短缺
通过相关的跨学科课程,几乎在任何领域就业

 

为什么要在科技发展中发挥天主教精神?

人类藉着上天赋予的智慧,在信息科技、人工智能和设计领域中作出了许多贡献,发明有用的工具,极大地且不断地改善、影响着人类生命。 但这些有威力的工具亦会被误用而对人类造成伤害,例如沉迷、色情媒体、死亡文化、和建于牺牲别人利益的激烈竞争。 真正的天主教教育鼓励学生在发展事业中,使用高科技为人类的共同利益作出贡献,坚守道德和社会责任,更好地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