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Clement Chan 
Managing Director - Assurance, BDO Limited

"
作为廖汤慧霭商业及款待管理学院过去六年的顾问,我见证着工商管理荣誉学士课程的发展。课程全面涵盖会计及经济行业内最新的知识和技能,为日后欲投身相关行业的人士作好准备,我诚意推荐这个工商管理课程给大家。"
 




Dr Eva Chan 
Chairman - Hong Kong Investor Relations Association

『明爱专上学院的工商管理(荣誉)企业管理及管治学士学位课程,获得香港特许秘书公会(HKICS)认可为「学位课程合作伙伴」(PBP)。学院亦设有兼读制模式,为在职人士提供获取特许公司治理专业资格机会。各界别毕业生除了有机会得到HKICS会员资格外,对于课程涵盖了公司治理及公司秘书服务领域,将为公司在投资领域中拥有高专业和道德标准水平。』
 




刘健华博士, 太平绅士 
香港中小企发展学会会长

『有见行内不少设计人士为理想打拼,最终目标是创立属于自己的品牌。不过,无论创业或内部创新,特别是针对中小型企业,皆要具备商业管理、项目管理、业务策划等学问,而这正是不少创意人的薄弱之处。明爱专上学院廖汤慧霭商业及款待管理学院与明爱白英奇专业学校设计学系合办之设计新创企业管理(荣誉)学士课程,为学员提供跨学科训练,培养他们成为设计创业家。从业员以兼读形式进修,可于3年内修毕课程。一个独一无二结合设计新创与企业管理的课程,正好协助从业员的才能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