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方济各大学与明爱白英奇专业学校紧密合作,携手向目标迈进。本校的双学院制度,为同学提供文凭、高级文凭及学位等课程,既有实用职业训练,又有高等教育和专业资格,补充现时单轨教育体制的不足,予年轻人更多社会上流的动力和机会。

本校自2011年起荣获颁授学位资格,现时开办十多个荣誉学位课程,涵盖护理学、社会工作、双语研究、酒店管理、企业管理、数码娱乐等等,指日可待成为一家国际认可的卓越学府。

圣方济各大学(前称:明爱专上学院、明爱徐诚斌学院),以及明爱白英奇专业学校分别于1985年和1971年成立,历史悠久。大学以作育英才为己任,务使毕业生成为尽责及受尊重的公民,既有丰富学识又有专业才能,并能为社会福祉及人伦道德作出贡献。

大学的全人教育鼓励学生以多角度思考、正向生命及积极态度发展个人潜能,透过不断的自我完善和追求卓越,最终达至理想目标。此正与本校的校训──自强不息(Ad Destinatum Prosequor)互相呼应。